建案資訊

事務所: 婁家怡建築師事務所
座落地點: 高雄市澄清湖特定區
銷售地坪: 43~56坪
銷售總戶數: 4戶
銷售中心: 高雄市仁武區八德一路258號
服務電話: (07)  371 - 0870

 

建案型錄

建案介紹

旗艦名店、五車豪墅!美僑建設繼《帝硯》再造顛峰之作,邀您即刻見證!㊣25米八德一路。七米面寬,七米挑高。『富甲十方VI』臨近十四公頃休閒公園及親水綠帶,商、辦、住全機能。43-56大地坪,120-145超建坪,總價4980萬起,身價傲然!

美僑建設具有卅年的建築專業實力,全然鼎規建築的規劃開發,一貫以量少質精為企業精神,一幢幢作品勢必傾心雕琢。美僑作品向以金字塔頂端的客層為思考來出發,因此在規格、尺度、配備、營造細節,均花費極高的專致度,欲意成就市場上極不一樣的商品定位。

『富甲十方VI』盤據南部科技S廊道核心地帶,五大科技產業園區齊發、五大交通動脈活絡串聯。今日,決定未來,站對位置,與高雄一起迎接NEXT 黃金30年。五大科技園區代表源源不絕的新經濟、新局勢、新浪潮,強勢的南科高雄第三園區430億開發計劃,台積電園區先進製程領軍全市升級;未來每年數千億的經濟產能,楠梓科第三期計劃、台塑轉型AI與醫療科技、仁武新推航太科技240億年產值、百億高鐵科技之心招商計劃、橋科園區1800億年產值…諸多大計並起,中央與高雄地方攜手大邁進。

無論據有一席企業據點,或者家族喜樂闔居,強勢區段、頂規商品,才能快速遞創增值大利。仁武是全國人口成長率前段班、國道七動工在即、高屏東西向二快公路、台積大道均規劃中,併聯原本的國道一、國道十,八德二路新交流道計畫,並與高鐵三鐵共構站,形構了最便捷的多元交織路網,活躍高雄市區與仁武、楠梓、橋頭、路竹…等產業園區之匯,成就 30分鐘便捷圈,如此,高素質就業人口才能高密度群聚,啟動的新商機,將超越我們的想像。頂規代表稀有,臻稀四戶隨時可能絕版,先覺企業主、知名大家族,勢當峰藏。

帝硯II期

實景照片

建案位置